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通选课开课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27点击:

各学院(课部)、各相关老师:

2017年春季学期通选课现在开始开课申报,请各学院(课部)拟申报通选课开课的老师参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管理办法》(教字[2010]38号)要求,认真组织课程,填写《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报)表》报经学院(课部)签署审核意见后,于2016年11月16日前由本人交至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201室。请各学院(课部)、各开课老师们按时提交申请(报)表,逾期不再受理。非首次开课的老师,无需签署表格中“各部门意见”,可直接前来办理开课手续。

首次申报开课以及开新课的老师,需填写《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报)表》,并附课程讲义、备选教材等书面材料,经学院(课部)审核同意后,提交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统一评审,评审结果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请各位老师于12月中旬上网确认所申报课程是否已经安排。联系人:付吉灿、龚伍军,联系电话67883856、67885006。

特此通知。

教研与教材科

2016年10月26日

表格下载地址:

http://jwc.cug.edu.cn/PageView.aspx?id=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