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机械专业卓越班分流补进工作方案

发布人:陈雪艳发表时间:2019-04-22点击:

2017级机械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分流补进实施细则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 分流补进的办法》文件精神(机电教字[2015]02号),拟在我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班级实施分流补进,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卓越班分流的规定

1、卓越班(机械专业1班和2班)按照学分绩点进行排序,依照总体10%的比例(约5人)末位分流到平行班(机械专业3班、4班和5班),分流补进之后各班的人数大体上相同;

2、不在后10%的卓越班同学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愿申请分流到平行班,但需要提交书面申请并经学院审核批准。

二、申请补进卓越班的条件

1、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课程;

3、平行班(机械专业3班、4班和5班)的同学自愿申请;

4、根据大一全年和大二上学期课程(不含公选课、体育课)学分绩点进行排序,按学分绩点从优补进,补进人数不超过分流出卓越班的人数。

三、工作流程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9日至4月30日

2、报名地点:机电学院教务科办公室(教2楼503室)

3、报名程序:在机电学院办公室领取申请表或上网下载表格(机电学院主页 “下载专区/本科生培养表格下载”)、填表、签字盖章(找班主任签字)、交表(机电学院教务科办公室)

4、由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审核和面试(申请补进需要参加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确定最终的分流和补进名单,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潘老师 陈老师

咨询及联系电话: 6788360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