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8-09-30点击:

9月27日下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首先,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对习总书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党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刻学习领会。随后,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其中院直党支部,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在发言中强调,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吃透内涵、悟透原理,在求实效上下功夫。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对于辅导员,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紧跟时代步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品质教学育高质量人才为目标,踏实工作,不断进取,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应尽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