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会】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lcccc发表时间:2019-03-30点击:

(通讯员 罗采薇 晁好喜 摄影 李红慧)3月29日19时,为脚踏实地争当新时代新青年,提高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水平,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教三楼109准时举行。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学工组全体老师,2017届机电学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学生干部,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机电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校学生会主席马睿和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奏唱国歌、校歌。随后于晓舟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老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工作的定位,在政治上积极向上,同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发挥好学生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大会第四项,马睿宣读《关于同意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第五项,机电学生会2018届主席乔婧宣读2018届机电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优化组织,强化发展,整装再出出发;第二部分:厘清问题,共筑目标,共造新思想。随后学生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朱泽强主持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预选候选人名单》。学生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代表刘宇恒主持表决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预组成方案的说明》。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代表董瑞宣读修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章程》。第二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小组代表朱泽强宣布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二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小组代表刘宇恒宣读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预选候选人基本情况说明。


大会第十二项,2019届主席团预选候选人进行答辩。1号候选人闫樨霖,她认为学生会主席团有沟通桥梁的作用,提倡要提前培养有理想有才干的同学,建立好活动反馈机制,建议学术部开展有机电学院专业特色的活动。2号候选人周子璇,她提倡优化学风建设和内部建设,完善制度、规范动作,要落实考核方案以保证工作质量,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学术分享会。3号候选人单博阳,他希望可以打造部门品牌活动,并积极去外出调研,学习外校的优点,沉淀自身的文化。4号候选人张依依,她提出通过设立优秀人物专栏,向学生推荐学习对象,营造科技文化氛围,加强人才培养,定期进行副部头脑风暴。5号候选人孙灿,她认为学生会是一棵树,每一部分都是有机的联系,并提出优化学术环境,创办学术电子周刊,扩大情歌大赛等活动的受众面。


最后学生代表投票选取2019届机电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总监票人王楠公布计票结果。2019届机电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为张依依、闫樨霖、周子璇,候补候选人为单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