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会】机电学院2019年春季第一次易班工作站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lccccc发表时间:2019-04-08点击:

     (通讯员 罗采薇 高昂 摄影:王锐)2019年4月4日14时30许,易班工作站全体大会于教二303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罗采薇、工作站站长刘宇恒及工作站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讨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首先,刘宇恒对易班工作站的结构以及各部门的职能进行介绍,解答部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希望新加入的部员尽快熟悉工作要求,各部门可以克服人手不足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程。

     罗采薇强调:“我们要建立一个内容全面、功能多样、思想先进、有创新创意、能够确实的为学生提供帮助的媒体平台。”她对易班工作站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点意见:第一,紧扣国家和党的政治思想,以此为依托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第二,加深与其他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利用其他学生组织资源,为同学传达及时有用的信息;第三,加强对学生诉求的关注,组织优秀学生进行经验分享;第四,加快部门建设,细分工作内容,加速学院媒体平台的完善与升级。

            最后,罗采薇询问各部门工作进度,并就五四活动、院徽设计征集活动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