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机电学院学工组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04-17点击:

(通讯员:黄伟 摄影:晁好喜)2019年4月15日晚上19:00,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全体学工组老师以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对62栋男生宿舍,北区10栋、16栋女生宿舍以及部分研究生宿舍楼进行了走访。


   本次走访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深化宿舍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的观念,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寝室的卫生清洁。营造文明、积极的寝室环境。


   在走访学生宿舍前,老师们与宿舍管理员进行了近期宿舍管理方面工作的交流。之后在于晓舟的带领下,老师们主要对学生在寝室的寝室卫生、学习情况、身体状况、违章电器、夜间回寝等方面进行了询问与了解。此外,老师们走访了优秀学生宿舍,并对他们的内务整理和取得的成就做出了肯定与赞扬。


   本次走访活动,于晓舟着重强调:夏天到了,即将进入用电高峰期,切忌使用违章电器,以免造成火灾等严重事故,并且提出寝室要注意通风,及时倾倒垃圾,以免异味的的残留。同时对在寝室的同学提出要求,在宿舍要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贪玩打游戏,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