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机电学院信调大赛培训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04-19点击:

(通讯稿 杜育 李慧雯 摄影 黄伟)为使参赛团队积极的投入比赛,更好的准备后期的答辩工作,4月17日19时,由机电团委信宣部主办的机电学院信调大赛培训会于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6号学习室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全体参赛队队员。本次培训邀请到机电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李芯瑶担任主讲人。


首先,李芯瑶针对选题的重要性以及参赛目的进行了讲解,她强调了正确选题的重要性。之后,她从赛前准备和答辩过程两方面分别进行说明。赛前准备步骤方面,她着重讲述了问卷内容的设置要求以及调研方式的选取,她强调问卷调查的数量以及典型采访的必要性,以及报告写完成之后的反思总结。接着,李芯瑶讲述了PPT答辩的注意事项,并从PPT与演讲的关系、PPT的排版、数据意义等方面总结了十条关于PPT答辩的经验。最后,她预祝所有参赛队员都能取得好成绩。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比赛流程,及时注意到比赛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更好的完成比赛。后期答辩将会在本周日进行,请同学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