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机电学院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文化衫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12-09点击: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离开的季节;岁月蹉跎,刹那即到分别的路口。毕业,挥别老师和朋友,挥别母校的一草一木,挥别满载奋斗与汗水的青春。机电学院是求学之路上的新天地,承载着我们研学时光的美好记忆,临别毕业之际,向广大机电学子征集文化衫设计方案,为自己的青春留下难忘的一笔。研途有你,积淀回忆。

2020届研究生的文化衫方案亟需热情的你的出谋划策,具体细则如下。

一、参加人员:机电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稿时间:20191210——2020320

三、设计要求:新颖大方,能体现机电学院特色;适用于圆领短袖印制。

四、投稿方式:

将毕业衫正面及背面高清电子版图片jpg格式)以及设计理念、图形解说等资料一并打包以毕业衫设计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于202032024:00之前发送至毕委会吴钊邮箱wuzhao@cug.edu.cn

五、评选及奖励方式:

首轮由学生代表初评并筛选,第二轮在毕业年级进行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和学工组老师参考意见,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一等奖得主作品将作为机电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衫最终方案并给予5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三等奖将给予丰厚纪念品。

六、原创性及授权说明:

参与者应保证作品由本人独立完成,不存在侵权或其他类型产权纠纷;毕业文化衫最终方案的作者应授权机电学院获得其作品的印制、宣传和其他非商业用途的权利。

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发挥你的创意和智慧,让全体2020届机电研究生穿上你设计的文化衫,带着满满的回忆远航!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机电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委员会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毕委会吴钊,电话:1301316742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电学院

                                                              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委员会

                                                                20191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