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9-15点击:

(通讯员:谷佳荣、杜育)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荷花池畔,盼君归来。度过了最长寒暑假,同学们终于迎来了开学季。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我院在读学生于92-5日,分批次分区域错峰返回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为学生顺利返校营造平安有序的氛围。

QQ图片20200914213240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指导学生做好科学防控,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副院长罗杰、工会主席郝国成带队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走访工作。

瞿祥华带队前往西区学生宿舍慰问返校本科生,关心同学们在家的学习状况,了解返校过程情况和宿舍防疫安全措施。瞿祥华叮嘱同学们做到不聚集、不串门,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来。

于晓舟带队前往北区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同学,询问同学们返校的感受,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并检查指导宿舍的通风和消毒情况。她强调,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时间,为高质量的学习效率提供保障。

罗杰、郝国成带队前往各实验室慰问返校研究生,关心同学们科研情况,耐心询问同学们到校后学习研究中遇到的困难,并一一给出指导建议。罗杰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能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潜心科研,不断创新,争取能够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

同学们与走访老师深入交流,向老师们为学生顺利返校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对能回到校园正常学习生活感到高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状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