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看望到校新生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9-15点击:

(通讯员:顾荣桢)913日下午1600,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副院长罗杰、文国军、黄田野,工会主席郝国成,院办主任李昌平和研究生导师、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分组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与慰问。

QQ图片20200914182938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到校生活感受,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同时特别叮嘱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格外注意宿舍卫生,注意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学习生活。

QQ图片20200914182946

QQ图片20200914182934

于晓舟向同学们说到,全新的时代已经到来,希望同学们都以全新的自己去造就一个全新的未来。同学们畅所欲言,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暑期生活,以及来到地大的所见所感,并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满满期待,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昂扬斗志。

QQ图片20200914182942

瞿祥华在走访中对同学们强调,大学期间应当继续把学习放在首位,并期望同学们能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得到身心和个人能力的全方面发展,也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道路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制定适合的学习计划,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去。

QQ图片20200914182940

    新学期,新气象,愿2020级的同学们都能在机电学院有所收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