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信息】文艺复兴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8-10-29点击:

一、 集团简介

文艺复兴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旗下有两家子公司,分别是深圳前海五八金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金米财税)和深圳市嘉文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嘉文教育)。 金米财税是面向全国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商务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以公司注册为引流入口,提供企业从注册、财税代理、知识产权、品牌建设等全流程的服务。而嘉文教育则是拥有市级教育资质的学历培训机构之一,主营业务为职业资格认证和学历提升。

旨在为全国各地的学员提供更多的教育选择和更优质的教育平台。凭借自主研发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和企商宝客户服务平台,文艺复兴集在行业内长期保持着优越的科技先进性和科技创新度。我们在技术、产品和服务体验上不断优化升级,并将持续加大后期投入力度,在不断尝试和发展过程中积累宝贵的技术经验和业务经验,进而逐步实现“线上化”、“全国化”,建立真正的新型"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二、 校招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项目管培生

理工科、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985、211院校优先

16

深圳

8k-10k

市场策划管培生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985、211院校优先

8

深圳

8k-9k

城市运营管培生

理工科、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985、211院校优先

8

深圳,广州,佛山,成都

8k-9k

产品设计管培生

理工科、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985、211院校优先

6

深圳

8k-9k

新媒体运营管培生

市场营销、广告学类专业优先

985、211院校优先

4

深圳

7k-9k

三、 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2018@vcrig.com

2. 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岗位

3. 岗位详情信息:http://u1484452.viewer.maka.im/k/LYFZ8H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