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宽德投资2020校园招聘—信息技术部【开发/数据/FPGA/运维】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5-07点击: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国内领先、业务全面的金融科技公司,过去五年收入逾10亿、过去半年募资逾70亿,是中国私募界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现有全职员工110人拥有先进的高频交易构架以及完善的资产管理系统,在国内股票、期货、期权等主流市场均有顶尖的盈利能力。

汇聚和培养极致的人才是我们永不动摇的根基。从常春藤PhD、奥赛国际金牌、高考状元到国内顶尖院校的突出毕业生,我们齐聚一堂,一起学习、探索、交流,积累又传承,去追求极致技术。以最极客的方式,实现最快的速度、最优雅的编程设计;以最严谨的统计视角,去破解最晦涩的数据、最隐秘的规律。

从6年前松湖一隅到今天珠海、深圳、成都、香港勠力同心,我们初心不改,始终怀着打造世界顶尖华人量化对冲基金的梦想,低调扎实地工作,并热切期待着每一个同路人

【发展机会】

你将与富有创造力、充满激情的极客共事,参与开发先进、高效的数据/交易系统与研究平台。你将经历严格而系统的训练,在团队中快速成长。

你将处在一个友善、开明的环境中,享受自由着装,在智力层面相互挑战,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在此环境中,每一个个体更能专注于个人能力的提升和改造。

在过去6年里,我们总结并实践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在具有超强执行力的团队氛围里,你将获得明确的职业发展指导。伴随着团队不断的成长,每个成员都有机会成长为金融市场中的高价值个体。

获得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结构、奖金制度,贡献卓著的员工还可以获得公司整体利润的分红,并有机会晋升为公司合伙人。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所有员工都另有商业保险、工作日每日5餐自制丰富餐食、高端健身会所、不定期团建旅游等,更多福利即将开启。

【招聘简介】

1.C/C++软件开发工程师(珠海/成都/深圳)

软件开发组致力于打造高效稳定的数据系统与交易系统,全面支持公司核心业务的开展。你将与顶尖工程师合作,持续改进现有系统,以技术推动金融业务变革。

岗位职责

探索革新技术,梳理业务需求,持续改进高性能交易系统。

与数据科学家合作,开发高可用大数据研究平台。

与交易合规部门合作,设计实现金融风控系统。

任职要求:

享受编程,享受创造。

熟悉Linux基础知识。

掌握C++。

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及算法。

心理素质优秀,能并行处理多项事务。

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

具有强烈的好奇心与追求极致的态度。

2.数据工程师(珠海/成都)

数据组负责对接数据提供商,落地各类数据源,并进行初步的分析与检查,支持整个交易研究组的工作。

岗位职责:

与数据提供商进行技术对接,落地、转换、清洗数据,协助研究员进行基础分析。

开发数据分析工具,自动生成相关报表,为交易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交易系统性能监控与分析,发现性能瓶颈,改善交易结果。

任职要求:

具备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

具备基本的数理统计能力。

熟悉python,可以熟练使用Pandas等数据处理工具。

了解常用数据可视化方法和工具。

了解基本数据库概念。

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

具有强烈的好奇心。

了解基本的金融知识,熟悉金融衍生品相关概念。

3.运维工程师(珠海)

岗位职责:

了解公司网络架构,并负责保障信息安全。
维护公司内部Web平台。
开发Linux环境下自动化运维工具。
管理公司内部的Windows/Linux服务器。
  任职要求:
具备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
精通Windows/Linux服务器运维技术。
熟悉Vmware/Citrix等虚拟服务。
熟悉SAN/NAS等存储技术。
熟悉信息安全、网络、操作系统等基本概念。
优秀的心理素质,具有责任感以及抗压能力。
有Web全栈开发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

邮箱:hr@wizardquant.com

格式:姓名-实习/全职-职位-毕业年份-院校专业

官网:www.wizardqua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