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招聘启事(实验教师)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03-28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教师1名。

一、应聘条件

1.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国(境)内外重点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毕业生。本科、研究生学习专业均为机械工程类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1周岁,博士后不超过35岁;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550分以上或IBT80分以上,或GRE180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在国(境)外连续进修1年以上的经历;

4.可承担机械设计类实验课程;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二、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及相关资料

应聘者须提供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和相关证书,并保证其真实准确。

2.学院审核筛选

按照基本条件,学院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被列为考核对象。

3.组织面试考核、试讲

学院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综合素质考核。考核通过,学院报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统一组织试讲。

4.审批录用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批,按学校流动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懿鸿

联系电话:027-6788327318207130625

E-mail83841531@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