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持续开展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27点击:

10月20日,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树立崇高理想,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支部成员严格按照规定动作,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学习长征的艰难历程,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一次次在生死攸关之际赢取胜利;体会长征不朽精神,这种精神让中国共产党人战胜血与火的洗礼,并成为激励中国人民赢得各项胜利的力量源泉;激发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院直党支部研读新华社评论《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并展开讨论,表示新长征永远在路上和平时的工作中,应当不忘初心,团结一致跟着党,继续前行。学习“四讲四有”时表示,只有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才能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才能着力解决在党不言党,组织纪律散漫的问题;才能做到守住底线、公正办事。

机电学院院直党支部、电信党支部、机械党支部、通信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