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暨武汉机械设计与传动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2-02点击:

  2015年11月28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传动专业委员会暨武汉机械设计与传动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参加会议的包括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万诚高工、武汉市科协学会部龚秀成部长、湖北省内各主要高校及部分企业和研究院所的教授、专家及青年科技工作者。

  IMG_9624

  IMG_9612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万诚教授级高工代表省机械工程学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予以祝贺,中国地质大学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丁华锋教授代表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致欢迎词,学会理事长武汉理工大学陈定方教授进行了开幕致辞。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杨家军教授主持,由学会副理事长湖北工业大学龚发云教授进行会议总结。

  会议安排了专题学术报告、学术论文宣读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现场演示等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我校丁华锋教授,补家武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梅杰博士及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代表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另外还有5位论文作者宣读了会议论文。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