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jxxx发表时间:2017-03-24点击:

(通讯员 丁腾飞)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在湖北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童奇、雷航、孟宪钊、李峰、张莹莹、赵敬川、张世振、王崇伍等24人组成8支队伍参加了“重力势能驱动的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8字)”、“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S字)”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成绩喜人。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为备战此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机电学院所属机械工程教学实验中心精心组织,在校内进行层层选拔,最终选送8件作品参加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