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三一重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jxxx发表时间:2017-05-17点击:

    我校与三一重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16日,三一重工副总经理、三一重机研究本院院长曹东辉一行来我院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并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校友合作处处长徐岩、自动化学院院长吴敏、科发院副院长张锡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严嘉以及我院院长丁华锋、党委书记王海花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王海花主持。

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曹东辉介绍了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机研究本院的基本情况。他十分认同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他表示,学校的多项研究与公司有很高的契合点,是理论与实践的理想结合,他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不断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实现双赢。

傅安洲说介绍了学校“上天、入地、下海、登极”的办学特色。他说,学校作为一所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的大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构建以地球系统科学为主导的学科体系,并以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等为主攻发展方向,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推动学校的学科不断向前发展。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

傅安洲与曹东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地质工程装备、机电液一体化仿真、智能化和信息化、材料疲劳破坏工艺等方面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并互聘专家教授,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