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在全院铺开

发布人:jxxx发表时间:2017-06-05点击:

2017年5月25日下午2:30我院在301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王海花书记再次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主要精神,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王海花书记还指出,党风廉政问题不仅仅是金钱问题,更是作风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领导干部是第一责任人,学院其他干部要各司其职、遵守规范,全体教职工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教师要规范使用科研经费,严禁挪作他用。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注重“勤政”,遵守师德师风,按照组织纪律和财务规范办事。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该片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不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纪律要求,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让全院教职员工深受教育,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守住纪律底线,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