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曹文熬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十批特别资助

发布人:jxxx发表时间:2017-06-13点击: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十批特别资助人员名单。我院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曹文熬博士后(流动站导师是我院丁华锋教授,工作站导师是我校工程学院宁伏龙教授)获得该项资助。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工作从2008年开始启动,旨在对在站期间取得了重大自主创新研究成果和在研究能力方面表现突出的博士后给予资助,须经过专家通讯评议和会议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每年进行一次。我校共有2名博士后获得本次资助,资助标准为15万元/人。
     曹文熬教师于2015年进入我院机械工程系工作,主要从事空间复杂运动机器人装备的构型创新设计与性能评价方面的研究。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第五十八批博士后面上项目资助。近年来,发表SCI收录论文7篇,其中在机械工程领域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Mechanisms and Robotics, Transactions of the ASME (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会刊)和机构学领域国际顶级期刊Mechanism and Machine Theory上发表论文4篇。
     近年来,我院大力加强青年教师的引进和培养,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显著增强,国家及省部级科研立项和高水平科研成果发表有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