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人:陶安东发表时间:2018-11-15点击:

(通讯员:张彬彬)2018119-11日, 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淄博山东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各高校600多名师生,与南京图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视爱国(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启飞应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近百家创新企业的200多个科技创新项目参加总决赛。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市政府联合主办。此赛是响应中央号召,以提高全民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为宗旨的国家级赛事,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重大举措,是国内移动互联网创新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等各类创新资源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工业设计系由陈晓鹂、张彬彬老师指导,研究生姚灿、李珏,以及本科生刘豪、郑心怡、张鹭、刁冠中、明瑞鉴、金泽慧、赵怀邦等十名学生参与了大赛,并获得“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液态金属专项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师生还参与了“产教融合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科技项目交流交易会”等一系列活动,收获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