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尔72911”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求学与创业之路》主题讲座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8-11-26点击:

(通讯员 罗采薇 吴毓良 摄影 杨彪) 11月16日下午4时,“爱贝尔72911”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求学与创新之路》主题讲座在教二楼301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副院长罗杰,机电学院优秀校友、“爱贝尔72911”奖学金设立者、美国爱贝尔公司总裁兼CEO黄海晖先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爱贝尔72911”奖学金获奖同学以及机电学院部分学生代表。



   “爱贝尔72911”奖学金颁奖仪式开始,副院长罗杰宣读了2017-2018学年度“爱贝尔72911”奖学金授予给韩磊等十名同学的决定,随后黄海晖先生为获奖同学们颁奖。紧接着获奖学生代表信息与通信工程2016级硕士研究生白雨晓发言,白雨晓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拼搏,同时也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学校和社会。


接下来校友黄海晖先生开展《求学与创新之路》主题讲座。黄先生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和成立爱贝尔公司的一些经历,并告诉同学们如果想要创业,就要更多地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去充实自己,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机会,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黄先生讲话完毕后,进入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他都耐心细致地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学会融入各学科知识去创新,经过不懈的追求,总有一天会赢得成功。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瞿祥华讲话。瞿书记对黄海辉校友回到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呼吁同学们向黄海晖校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