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刘梦发表时间:2018-12-24点击:

(机电学院工会高翟)2018年12月20日下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以下简称机电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教二楼301会堂隆重召开。校工会于荣萍副主席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同志主持。

大会随着奏唱国歌,进入第一阶段议程。于荣萍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工会文件《同意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并希望机电学院每位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深挖潜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同志致开幕辞,并对本次大会提出殷切希望。

机电学院院长丁华锋同志作2018年机电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机电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效和问题,同时提出了2019年的机电学院的工作重点,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在2019年里再上新台阶。

机电学院工会主席郝国成同志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2018年机电学院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2019年的工会工作,另就2018年度机电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机电学院办公室主任陶安东同志作机电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2018年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同志作了师德师风建设报告。强调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满意教育的重要任务,传达了师德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明确我院教师应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认识和态度。

大会第二阶段议程为选举机电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与会人员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出机电学院新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八名(名单附后)。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附:机电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许小康  杜育  余蓓蓓  张文颖  张祥莉  张彬彬  郝国成  高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