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徐红发表时间:2019-10-31点击:

20191029日下午,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行政及财务总监陈雪英一行来我院走访,就校企产学研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互相促进”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高端装备开发、企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在此基础上,由上海金泰公司陈雪英总监和学院丁华锋院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和上海电气集团共同持股的国有企业,主要生产基础工程所需的特种地下施工装备(如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双轮搅拌钻机、多功能旋挖钻机等),其产品在多个国家重大建设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探矿机械厂,主要生产水文水井SPJ系列工程钻机,与我院机械专业具有悠久的校企合作历史渊源。

   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及签约活动由文国军副院长主持。随同陈雪英总监来访的公司人员有营销副总经理刘廷政和总工艺师沈利华等,学院领导和机械专业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谈交流。签约仪式结束以后,陈雪英总监一行参观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和实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