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招生公告

发布人:陶安东发表时间:2018-03-08点击:

    为优化生源结构,学校设立“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即日起接受“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的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考生报考且毕业于“双一流”学科高校或中科院大学,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关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二、申请时间

201838-313日。

三、申请程序

1.考生登录我校2018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http://202.114.200.86/open/RecruitTkssT/signin.aspx),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提交调剂意向。后续安排请关注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2.本系统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为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须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与一志愿考生同时参加复试。

3.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材料等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四、联系方式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027-67883382

邮箱:1101282283@qq.com

联系人:张老师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