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招生公告

发布人:刘梦发表时间:2019-03-08点击:

温馨提示鉴于国家线尚未公布,2019年我校招生简章及目录公布的统考计划之外的教育部增量计划,将用于“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 现针对该专项计划,开展预调剂志愿摸底工作。预调剂摸底结果主要用于搜集整理考生调剂意愿和相关信息。所有调剂需求将以国家线公布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我院公布的调剂需求为准。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为优化生源结构,选拔优秀研究生,学校设立“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我院即日起接收“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的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条件

1.具有一定学术成果,且报考外校的优秀学生。

2.初试成绩符合接收调剂学院所在专业的2019年复试线。

3.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在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条件前提下,可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专业,报考专业学位相关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型专业。

4.全日制相同或相近专业可以调剂到非全日制。

二、时间

2019年3月8日-3月11日。

三、程序

1.登录我校2019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网址:

http://202.114.200.86/open/RecruitTkssT/signin.aspx。申请后逐项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提交调剂意向。

2.本系统仅为预调剂征集志愿使用,正式的调剂需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请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另行公示),须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根据复试和录取进展情况进行操作。

3.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材料等应真实、准确。凡不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至我院攻读硕士学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