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年级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3-22点击:

  我院2015级年级总结大会召开

   3月18日晚6点,我院2015级年级总结大会在教三109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院教务科老师潘利、学工组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2015级年级辅导员杜育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杜育宣读“学习优秀个人”表彰决定,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向康佳丽、刘张、吴迪、段志伟等41人颁发“学习优秀个人”奖,希望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

  杜育对2015级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作汇报,表扬了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个人。他要求,同学们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高效学习。他指出,班团干部要切实抓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同学们要注重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动手能力。他强调,用电安全、防盗防骗时刻牢记心中,提高自我安全防患意识。杜育还对综合素质测评、英才工程资助计划、李四光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以及纪律规范等事项作出明确说明。

  教务科潘利老师为同学们关心的选课、等级考试、挂科重修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学时光极其重要,是形成独立人格、独立思想的最佳时期,同学们要高效利用,上好每一堂课,不懂的问题主动向老师同学询问,多读书、多看书。他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多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于实践中提高能力,同时也要注重人文素养提高。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上设立高目标,并以毛泽东立志出家乡,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等事例激励同学们。齐书记最后要求,各团支部、班级要定期开展团组织生活会和班会,以团带班,班团并进,以此促进班级内情感交流,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6-3年级大会照片DSC00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