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总结大会

发布人:jxxx发表时间:2017-03-20点击:

通讯员 张季媛)3月10日晚6:30,机电学院2015级年级总结大会在教三109室如期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2015级年级辅导员杜育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杜育宣读“学习优秀个人”表彰决定,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向戴智、黄琢、刘张、段志伟等41人颁发“学习优秀个人”奖,并号召全体学生学习他们刻苦钻研、永攀学习高峰的精神。

 

 

杜育从2015级一年来的学习情况、科技创新、奖励资助、社会实践以及纪律规范等五方面作工作汇报。汇报中,杜育对同学们在课业学习、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与进步表示祝贺。他指出了英才工程项目中立项与结题存在的部分问题,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特别强调,同学们务必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认识传销、电信网络诈骗、不良网络借贷等网络诈骗方式,时刻保持警惕。杜育还对综合素质测评、五四评优、暑期社会调查与实践等事项作出说明。

 

齐世学总结发言。他对我院近两届学生的考研及出国留学数据作出了详细分析,鼓励同学们进行学业深造,提高个人的专业实力,真正掌握一技之长,在学术方面有所建树。他表示,国际化教育是未来趋势,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拓宽学习面和个人视野。他强调,“年轻即富有”,同学们应该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书,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他希望,同学们要胸怀激情,认真做好每个人生阶段的任务。最后,齐书记寄语同学们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