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机电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人:llcc发表时间:2018-12-25点击:

(通讯员 罗采薇 丁钰峰)12月23日晚七时,2019年机电学院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参加本次晚会。本次元旦晚会的主题是“南望机电,一玖与你”,晚会共分为三个环节。



    “炙热”青春环节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舞台灯光交错,晦明变幻无常。率先出场的丁鑫磊带来了一首《目不转睛》,浑厚的嗓音萦绕全场,一曲歌毕,整场沸腾。之后吴琰楠和胡婷分别演唱《长镜头》、《云烟成雨》,空灵的嗓音,柔缓的气氛,听觉与视觉的美融合一起,台下掌声雷动,起伏不断。最后刘阳带来的《最佳损友》也让观众一睹情歌大赛冠军风采。



     第二环节“激扬”的青春。首先由尤克里里社团带来《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他们用热情和智慧唱响赞歌,一个又一个的音符描绘着青春奋斗的时光,紧接着经管协会的《Restro Future》,吉他协会的《可能否》都以自己独特的风格韵味,谱写出青春的激扬奋发,台下欢呼声如雷贯耳,整场气氛燃到极致。最后魔术协会带来的《魔绳》表演,一根绳子带来了无穷的奥妙。第二轮的互动游戏,观众们都踊跃参与。



     第三环节“长玖”的音韵,《神奇的4536251》合唱似洗尽铅华、繁华落尽,张哲源的《Shape of you》用激昂炙热的声音带来了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之后是电信杯的颁奖环节,于书记为获奖的同学颁奖。最后孔令彬老师带来歌曲《为你歌唱》,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