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会】机电团委第二学期第三次部长例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04-08点击:

(通讯稿 杜育 王清 摄影: 李永晨)4月4日中午12:40,机电学院团委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部长例会在教二楼502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杜育、团委副书记薛尚捷、陈芮以及各部门部长。


    各部门部长汇报团委近期主要工作,杜育针对相关工作作出指导,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会议就机器人大赛、科技帮扶志愿活动、团代会筹备等近期团委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形成共识。


    杜育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工作进度及实施情况要及时反馈,杜绝“等、靠、要”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要主动联系并依靠团员青年,提高执行力。他提出要加大工作宣传,及时跟进工作情况,让学院同学们及时充分地了解团委相关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拟定相关制度准则,提高工作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