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会】机电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04-29点击:

(通讯员 曹艺 摄影 张晨)机电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大会于4月28日12时30分在教二楼30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丁钰峰、2018届学生会主席乔婧、副主席朱泽强、副主席王子婷、各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2018届学生会主席乔婧发言。她提及了学生会2018年以来的活动与工作,细数了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与荣誉,也谈及了之后学生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几点学生会服务同学不忘初心的宗旨。最后主席乔婧表达了对学生会殷切的希望与祝福。


接下来由2019届学生会主席张依依进行发言,她对学生会工作的职能与目的进行了深入解读,也指出了学生会之后的工作改革与发展规划,提出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勇于开阔自身视野,加强与外企的联系,扩展新资源”。并在最后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生动的指出了学生会“不负初心,不服同学”的宗旨。


随后,由优秀部门代表张振南,优秀副部长代表王楠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2018年以来本部门取得的荣耀与困难,对部门成员的工作能力与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也明确了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与计划。提到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以提升服务意识,激发创新思维为关键去对待工作。


之后,优秀部员代表秦寒冰进行发言,对在学生会中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会议进入颁奖环节,分别对学生会先进个人和优秀部门进行表彰,并由2018届主席团颁奖。紧接着,由丁钰峰老师为2018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由丁钰峰老师进行发言总结,他指出学生会之后将面临的改革机遇与变动,说明了学生会应嵌入在时代中的发展,要求新的学生会骨干成员要适应改革的大环境,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强调经验为“经历”与“思考”的结合体,所以从事学生工作需要更多实践。最后,丁钰峰老师以“功成不必我,功成必定有我”激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努力提升自己,不负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