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机电学子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获奖18项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06-11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近日,从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获悉,机械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得各类奖项18项。

      由叶陆民、李沁霏、曹斐同学组成,李波、杨勇担任指导老师的“铁头队”获机器人移动项目六足竞走赛特等奖。其他参赛队分别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3项。


  

      机械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底启动赛事准备工作,参赛师生深入研发机器人关键技术,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地大学子扎实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创新精神。

  据悉,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是国内参赛高校最多、最受关注、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器人专业赛事,已经连续举办8届。本次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9大类44个项目比赛,有29个省市自治区、355个单位的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在比赛项目、参赛学校、队伍数量及参赛师生总数上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