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徐红发表时间:2019-04-04点击:

329日下午,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禹继芳所长、杨斌副所长等一行在学校科发院副院长李晖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会议在教二楼314举行。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丁华峰,书记瞿祥华,副院长罗杰、文国军出席会议,各科研团队成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瞿祥华主持。

首先罗杰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学院科研项目情况,之后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回答对方单位的问题,丁华锋院长也对我院科研团队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对方单位提出了自己的技术要求,随后双方进行了交谈。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文国军提出要共建实验室,瞿祥华书记也表达了双方合作的强烈意愿。科发院副院长李晖表示,目前学校已经开始部署,会在学校层面筹备共建实验室,可能前期会以项目的形式进行合作。

通过本次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希望双方未来促进院所合作,共谋科研建设发展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