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法人工智能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徐红发表时间:2019-05-30点击:

2019年5月29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电学院在教二楼301室隆重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法国Universite de Technologie de Troyes(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的Houman Borouchaki教授、INRIA GAMMA3(法国国立自动化和计算机研究院)的Abel Cherouat教授、Olesya等知名专家及七名留法青年学者、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院长丁华锋以及学院各系老师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一百多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华副校长为本此论坛发表致辞。王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让法国专家和在场师生们提前感受到了武汉夏天般的温暖,同时也饱含着对我们机电学院的殷殷期盼。接下来法国Houman Borouchaki教授、Olesya博士以及5名留法归国的青年学者依次为我们呈现了精彩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三维网格的自动生成算法以及多种三维建模底层算法的开发。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丁华锋院长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



下午,法国专家们、工研院副院长罗林波、人才办副主任龙涛、学院领导以及电信系老师再次来到教二楼314。双方深入探讨了关于建立中法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关键问题。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电学院2019中法人工智能学术论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论坛不仅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更是为我院相关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格局和视野,着力推进了中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协同创新,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