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党校开展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8-10-29点击:

(通讯员:杜育、黄梅娇、侯尧 摄影:郭仁杰)102616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党校第六十四期暨机电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教三701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代会决议》。



董浩斌带领学员学习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着重介绍了十九大的背景、主题、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内容。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大学生应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做青春的追梦者和圆梦人。然后,董浩斌讲述了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新时期的教育发展目标及各项改革举措。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课程最后,董浩斌对全体学员提出期望,一是要重视课程学习,只有打牢学习基础才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二是要严于律己,宽厚待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