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徐红发表时间:2021-01-04点击: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机电学院工会高翟)2020年12月31日下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以下简称机电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教二楼301会堂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和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主持。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会进入正式议程。于荣萍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工会文件《同意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批复》,并希望机电学院每位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深挖潜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电学院院长丁华锋作2020年机电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机电学院一年来工作的总体成效和问题,特别提到在疫情暴发的特殊时期,全院教职工的默默奉献和抗疫中涌现的一些感人事迹;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机电学院的工作重点,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度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院长丁华锋、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副院长李波、罗杰、文国军随后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述职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对本年度机电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进行考评,充分行使基层员工的民主监督权力。

机电学院工会主席郝国成作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年度年机电学院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下一年度的工会工作,另就本年度机电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机电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昌平作机电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布置年终工作任务,从党建工作、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防疫抗疫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成果,并对2021年相应领域的工作提出规划,对下一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在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之后,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