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1-06-22点击:

617日下午,机电学院与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教二楼301开展“学党史追忆百年发展路、强信念回顾两山战斗情”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建三局智能技术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应,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邬海峰,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等参加活动。

      


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观看了《“两山”医院的智慧“心”》云宣讲视频。该视频讲述在武汉疫情防控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中建三局智能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托举起生命重任,用科技和智慧锻造利剑铠甲,用奉献和拼搏守护大江大河,用执着和坚守迎接黎明曙光,生动诠释了尊重科学的伟大抗疫精神。

随后,中建三局智能公司叶超同志分享参与火神山项目建设的战斗历程。他讲到,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克服困难,尤其是党员同志们这个时候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竭尽所能保障建设进度。机械与电子信息专业工设党支部桑明琪同志分享抗疫志愿服务心得。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在大战大考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的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去。

接下来的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和听歌识曲比赛,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峥嵘革命岁月和光辉建设岁月。《建党伟业》《建军大业》《人民的名义》等经典影视作品的精彩片段配音被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绎;《东方红》《在希望的田野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被参赛队伍迅速识别,展现出党员同志对红色音乐的热爱和了解。

现场,陈应受聘成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外辅导员。

双方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互相赠送《党的纪律建设简史》《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读本》等廉政书籍,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提升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活动最后,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火雷两山”医院智能化项目总指挥陈应总结到,新一代青年应充分利用新时代提供的新机遇,勇于直面挑战,积极苦练内功,共同努力谱写美丽中国新篇章。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指出,本次联合主题活动为高校与企业党建工作搭建了学习借鉴的平台,也为后续双方开展各方面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与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