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工设党支部开展学习《准则》和《条例》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2-16点击: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党委下发的“关于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结合机电学院分党委的工作布置,机械与工设党支部于2015年12月1日下午在教二楼学院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文件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萌同志主持。学习中利用多媒体PPT对两个文件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主要从文件修订颁发的背景和意义,新旧文件的对比,“准则”和“条例”的概述以及基本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支部党员在认真研读了“准则”和“条例”之后,还结合“三严三实”教育内容和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支部党员对党内的这两个文件精神有了更加全面了解,对党员和党员干部应遵循的“高线”和不可逾越的“底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和党纪意识,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守住纪律“底线”,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切实起到表率作用。

  

  E:支部5IMG_20151201_155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