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有序开展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9-27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机电学院院直党支部、电信党支部、机械党支部、通信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于2016922日下午2:30分别组织各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此次活动以“学习党章和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为主题进行学习。

按照规定动作,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员同志们用洪亮的声音和对党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在唱在读。通过集体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对《党章》的结构和内容,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在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精神后,支部书记向全支部成员传达了《关于开展党费补交工作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并详细阐述了因工资增加后重新核算党费、补交党费及党费上缴的具体情况。支部成员都积极表态,坚决支持国家及学校的政策。

在院直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花带领大家学习什么是四讲四有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等理论知识,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加强平时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领会其真正含义,增强自身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指导自己平时的实践工作。最后,她强调要提高按时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