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工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05-22点击: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我院各教工支部分别通过支部大会学习了王焰新校长5月10日讲授的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 开展警示教育 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专题党课内容。


     各支部通过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深刻领会了王校长关于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其中通信系支部书记王瑾同志根据党课内容,结合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情况通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亚和国际商学院原院长汤谷良违规兼职取酬等问题,武汉轻工大学原党委委员、电气学院院长周龙公款送礼、公款旅游等问题的案例,深入学习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纪律。

通过学习,各支部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个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