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新年务虚会

发布人:lcccc发表时间:2019-03-19点击:

(通讯员 罗采薇)2019年3月13日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在教二楼5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学院专职辅导员、“1+3”辅导员、兼职辅导员等8人参加会议。本次务虚会议聚焦“学院学生工作亮点、难点及‘严在地大’举措思考”。


务虚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所分管工作,就目前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思考。团委书记杜育通过对团委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团委现有的提出了整改的方案。黄梅娇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和研究生德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设措施。罗采薇结合工作以及通过校外调研与其他学校交流学习的分享,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宣传、易班的建设、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建议。丁钰锋将“严在地大”与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弘扬“严在地大”的学风,提出了适应于学院学生发展的具体建议。许小康通过对学院奖助贷工作与本科生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国防生教育管理进行了特色优势的总结和分析了现阶段存在问题与不足,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应的计划方案。



最后,于晓舟对本次务实会进行总结,她希望通过务虚会,未来学院各块学生工作能够有更多的深度交流与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大家为学院学生工作出谋划策,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