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机电迎新特辑|从今天起,扬帆起航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9-13点击:

南望山下秋风送爽,荷花池畔热闹非凡。今天,我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机电大家庭。

为营造有温度的迎新氛围,实现有厚度的教育目标,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提早谋划,围绕家国情怀、校园文化和专业特色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新生宿舍的书柜上早已放置的国旗和院旗、体贴细致的新生伴手礼礼包、荷花池旁以“梦想在这里起航”为主题的迎新墙、教二楼大厅以欢迎新同学为主题的标语、学院领导致2020级新同学的一封信……无不体现着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同学的关怀和期待。

上午830分,我院迎新点迎来第一批新同学。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各位新生很快完成报到注册流程。令他们感到兴奋的是,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伴手礼。走进宿舍,精心布置的房间引起了每一位新生的注意,书桌上的国旗、院旗和一封信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鼓舞着广大新同学扬帆再起航,矢志再出发!



07J201班杨梓琨激动地说:“能够在初到学校之际收到来自学院精心准备的开学小礼物,我感到十分的惊喜与温暖。一封信,抚平了初来驾到的我们的紧张的心绪,也驱散了我们许多对于未知的生活的恐惧;小旗摇曳,既让我们心情放松,也让我们更好的融入新的班级,新的集体;一份伴手礼,是我们新的人生跑道的一个纪念。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我们会勇敢面对,积极进取。”

07D201班李锦添说:“精美的伴手礼,宿舍桌子上的一封信带给我们无数启迪与温暖,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我更坚定了大学四年的目标与理想。今后的道路上定会抱着“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的信念与同学们不断努力,一起进步,在最美的年华找到最棒的自己。”

07D203班王硕说:“精致的银色徽章,金色卡尺,伴手礼深蕴地大内涵、机电特色。宿舍的国旗、校旗更是让我感受到身为地大机电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那封老师鼓舞的信,让我明白大学生不应懈怠颓靡,应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身在地大,未来可期。在未来的路上,我愿和同窗好友一起,共同奋斗,共同逐梦,只争朝夕。让青春在美丽蓬勃的地大尽情绽放!”

07D201班赵晓威说:“学院精心准备的伴手礼,一封信中老师给予的真诚话语,书柜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地大机电的旗帜,一股豪气油然而生,我不禁树立一个远大的抱负:在这新的起点,我要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

07D201班唐想说:“进入校园后的一系列学院特色礼物让我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期望,也坚定了我在人生的新阶段要将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的精神贯穿求学全过程。我定将传承好“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一步一步走好人生路,规划好大学生活。”


前来送新同学的家长们表示:“这些礼物体现了中国地质大学“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感谢学校和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期望孩子们大学四年过的充实些,能够成为一个真正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面向未来,2020级机电学子定将在南望山下、荷花池畔成长为“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神、知行合一”的地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