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AIACT 2017国际会议

发布人:jxxx发表时间:2017-04-11点击:

 

我院成功举办AIACT 2017国际会议

48日,由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人工智能,自动化和控制技术国际大会(AIACT 2017)在我院教二楼301报告厅成功召开。来自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等高校和机构的3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我院60多位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罗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花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她简单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建设等情况,并表示此次大会在我院召开,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在这里共同探讨和交流。大会主席丁华锋院长作了开幕词,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加深机电学院与各高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术的蓬勃发展。

会上,加拿大约克大学Prof.Dan Zhang、四川大学Prof. Songyi Dian、新西兰梅西大学Prof. Ruili Wang 和中国地质大学Prof.Tianye Huang作了主题报告,参会老师、学生等围绕大会主题展开了积极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