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厦门三烨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实验室协议

发布人:陶安东发表时间:2018-04-02点击:

我院与厦门三烨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实验室协议


2018330日,我院与厦门三烨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共建实验室协议。参加会议的有厦门三烨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禄华、三烨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江进国、副院长李佑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实验设备处副处长罗勋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强、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丁华锋、党委书记王海花、副院长文国军、罗杰、黄田野、党委副书记齐世学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

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花主持,徐岩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学校相关情况,表达学校十分重视校企联合共同研发,锻炼科研团队。丁华锋院长代表学院发言,表示一定会与三烨一同将实验室建好建强。

卢禄华董事长代表企业发言,他讲到:双方的合作将以我国的工业散料输送粉尘严重污染现状的治理为己任,在原有产学研合作基础上,共建三烨和机电学院工业散料输送粉尘控制开放实验室,寻求在更广阔范围、更深入的层次和更高端领域协同发展,达到在全领域的国家科学技术和应用创新层面上具有一定影响力和显示度,实现工业散料输送粉尘控制规则和标准的制定,建设纳入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体系的“工业散料输送粉尘控制技术中心”,创办《工业输送粉尘控制》期刊,为创立散料输送粉尘控制科学技术体系、研发工业粉尘治理系列新产品和实现散料清洁输送产业新体系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由卢禄华董事长和丁华锋院长正式签署协议书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