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领导慰问暑期外地实习学生

发布人:陶安东发表时间:2018-08-31点击:

828日,学院领导瞿祥华、李波、罗杰、黄田野和学工辅导员杜育、办公室主任陶安东老师一行赴黄石慰问正在进行写生实习的工业设计系师生。这是工业设计系首次将写生实习安排在黄石,由陈晓鹂和张彬彬两位老师带队,参加的学生有两个班级近60名学生,实习时间十天。

本次实习内容包括参观展览馆、实地写生、作品汇报与展出三个环节,在华新水泥旧址,团城山公园以及江南旧雨三个地方开展了实习实训的活动。通过交谈,同学们感觉能用自己的笔触表达黄石的自然之美、工业之美是一种很好的自我锻炼,经历了一开始对高强度的速写集训的不适应,到坦然接受这一过程,同学们感觉收获满满。

带队老师陈晓鹂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实习科目的特色,以及学生的食宿情况。学院领导在尽可能不打扰学生的情况下,慰问分散在实习地点各处的学生,了解学生实习心得、身体情况和困难,叮嘱学生要吃好睡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专心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