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携手二零 致敬时代”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元旦晚会暨社会类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1-03点击:

(摄影 黄奕阳 范恺 通讯员 王博帅)12月28日晚,机电学院“携手二零 致敬时代”元旦晚会暨社会类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

本次元旦晚会,首次邀请了我院社会类奖学金设奖企业单位代表共同参加,喜迎元旦。他们分别是:爱贝尔72911奖学金代表--机电学院原副院长江进国,072941班校友奖学金代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凌久电子奖学金代表--凌久电子公司总经理喻増园,华睿创新基金代表--华睿有限公司王修业。

同时参加晚会的学院领导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文国军。

晚会伊始,瞿祥华代表学院进行致辞,他回顾一年来学院获得的喜人成果,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

随后企业代表凌久电子公司总经理喻増园先生发言,他介绍了凌久电子公司的发展现状,对我院人才培养与人才输出给予了支持与肯定,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毕业前往各企业岗位,加强院企合作

晚会颁奖第一项,由各设奖企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爱贝尔72911奖学金,凌久电子奖学金,072941班校友奖学金以及金帆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爱贝尔72911奖学金获得者075163班王盼盼发言。她代表所有的获奖学生感谢奖学金设立单位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努力成材,回报社会。

晚会颁奖第二项,为学院2019秋季 “电信杯”电子设计竞赛获奖者颁奖,由华睿公司代表王修业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2019秋季‘电信杯’电子设计竞赛”由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研创会主办,赞助企业有武汉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乐博酷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鸿志高测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颁奖典礼结束后,进入本场元旦晚会表演环节。机电学院舞蹈队带来开场舞,点燃观众们的热情。

留学生组合drum style duo为大家带来《feeling good》和《假如爱有天意》,让大家一饱耳福。

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晏子翚,细腻的歌声以一首《我怀念的》让晚会现场持续升温。灵韵笛箫设演奏的《赤伶》更是让会场充满了诗情画意。2019年度“情歌大赛”冠军,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戚诗倩,以一首《In to the unknow》,用空灵的歌剧嗓音,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游戏互动环节——表情包猜电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爆笑。我院学生曾子津和陆嘉莹带来的双人拉丁舞《难忘拉丁》,轻盈美妙的舞姿,美的令人陶醉。


晚会的最后,机电学院19级辅导员买买提·艾尔肯以一首《爱我中华》将晚会的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在全场欢呼声中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