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拟选报导师的通知

发布人:刘梦发表时间:2019-04-04点击:

 


 

一、请通过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示无异议并予以拟录取的考生,根据以下原则选报导师:

1.每位导师最多限招4人(各系可根据自身情况确定限招人数,但不得多于4);一年招生的导师限招1人。

2.每位学生最多可填报二个导师志愿,并明确是否服从导师调剂;

3.选报的导师须在考生“拟选报导师申请表”上签署意见,明确是否同意接收。

4.导师名单见附件“机电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5.我院近日将发布“机电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该办法从2020年开始执行。

因导师名额有限不能选录,又不服从导师调剂者,将不予录取。

二、若拟录取考生自行前往当地二级甲等医院体检,请将体检表与拟选报导师申请表一并交至我院。

三、请拟录取考生将“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拟选报导师申请表一并交至我院。

四、拟选报导师申请表见附件。

交表时间:2019410日、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交表地点:教二楼501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