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庆祖国七十华诞 扬五四百年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04-30点击:

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建国七十周年,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对祖国的赤子之情,让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院特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 扬五四百年精神”大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二、征文内容

征文围绕“庆祖国七十华诞·扬五四百年精神”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爱国奋斗精神,既可论述、议论,也可以叙述(真人、真事),还可以是经验、总结、感想体会等。

三、征文要求

1.以个人形式参与活动。

2.要求为原创,杜绝虚假捏造,严禁抄袭剽窃。

3.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4.字数要求:诗歌900字以内,其他体裁1500字-3000字。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励证书及奖品。

2.二等奖:2名,奖励证书及奖品。

3.三等奖:3名,奖励证书及奖品。

4.优秀奖:5名,奖励证书。

五、投稿方式

1.收取电子档及纸质档各一份。电子档格式:标题为小二号,黑体加粗居中,正文为小四号宋体,首行缩进两字符,单倍行距,文件以“征文-姓名-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发至2670140188@qq.com;纸质档请交至学生党建办田嘉鑫,联系电话:18162735169;收取时间:每周周一上午8:00-9:30,下午2:00-3:30,周三上午10:00-12:00以及周五上午8:00-9:30;收取地点:教二506,文章落款格式为:支部/班级 姓名 日期。

2.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5月30日。

六、宣传方式

获奖征文通过机电学院媒体中心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地大机电人”进行推送。

七、主办单位

 机电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