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智能地质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11-27点击:

    根据《湖北省智能地质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指南》(附件1)要求,为做好2020年度工程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2020年度设立开放基金5-6项,校内资助不超过获资助项目数一半。

根据指南要求,2020年度开放基金按照以下五个方向申报:

  1. 智能地质装备机构创新与结构优化设计

  2. 地质装备自动化与智能化

  3. 智能地质装备新工艺与新方法

  4. 智能地质装备成套技术与工程应用

  5. 散料清洁输送创新技术

二、项目申报要求及评审流程

1. 项目申请人根据《湖北省智能地质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指南》支持的研究方向以项目形式申报。

2.  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湖北省智能地质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取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直接递交或寄送至本工程技术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zndzzb@cug.edu.cn)。

3. 本工程中心对申请项目提出初审意见后,邀请专家进行评定,择优确定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由本工程中心正式通知申请者,获得本基金资助者填写最终的项目任务书,并取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加盖公章后直接递交或寄送本工程技术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三、申请资格要求

1. 凡从事与本工程技术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研究方向相关的科学技术人员均可提出申请,申请人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在专业领域已取得较大成就。特别欢迎国内外优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前来开展高水平研究工作。

中级及其以下职称的且未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员须由2位本领域知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推荐信随同申请书一并提交。

2. 项目申请人同意并接受计划任务中的有关考核要求。

3. 项目执行期为202011-20211231日。如有特殊情况,经申请最多可延长1年。

4.申报项目获本中心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四、开放基金申报时间

申请书接收截止日期:20191215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洁

电话:15307125512027-67883421

Email: zndzzb@cug.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智能地质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附件1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