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国防生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6-01点击:

  机电学院国防生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会

  (通讯员 高世博)5月31日下午,机电学院国防生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会在教二楼301室召开。学院2014级、2015级全体国防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大家认真观看了《祁连之子》教育短片,学习温家宝同志直面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老师先对短片做了简要总结,他结合同学们毕业后可能面对的各种艰苦工作环境,语重心长地鼓励国防生同学要立大志,吃苦耐劳开创一番事业。接下来,他对国防生的学业及行为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学习重在平时的重要性,强调国防生应该培养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严守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类违纪行为,特别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他指出,国防生比军校生拥有更多的学习资源和自由发展空间,同学们应充分利用资源,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从容应对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