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赛场,绽放光彩--校运动会机电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8-10-26点击:

(通讯员:罗采薇 丁钰峰)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运动会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我院运动健儿在每项赛事中奋勇拼搏、力争上游,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展示了我院体育运动教育的成果。在本届校运会比赛中,我院取得了多项佳绩,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还获得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体现了我院学生勠力同心,奋勇向前的精神和良好的体素质。

    运动健儿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活力与魅力,激烈的比赛虽已结束,但体育精神永远在路上!我院也将会进一步推动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计划,切实配合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在今后赛场上再创佳绩!